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信通訊/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係遠東集團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由「遠傳」、「東元」、「精誠」、「神通」四家公司組成,配合國家交通政策推動,接受國道高速公路局委託,參考國外營運經驗並引進國外相關技術,結合四家股東成員在各產業的穩健營運經驗,秉持「機動」、「誠信」、「創新」、「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及精神,提供全台灣用路人全新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服務。

高速公路ETC電子收費系統不僅是國內智慧型交通運輸系統(ITS)發展之火車頭,遠通電收更於104年為越南國道一號成功導入ETC電子收費系統,除了越南,其他如義大利、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哥倫比亞等也紛紛對引進台灣ETC表示高度興趣,遠通電收技術整廠輸出服務,將帶領國內產業進擊全球市場。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有志一同的各方精英,選擇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與遠通電收每一位優秀人才,共同為實現台灣智慧交通的美好願景打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建置及營運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請/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門市、客服人員為輪班制)
2.到職一個月後可預借首年特別休假
3.5天不扣薪病假

員工保險:勞健團保、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獎金/禮品: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福委會各項活動及補助、

員工補助:
1.員工生日、結婚、生育、住院、急難、喪葬等補助
2.手機通話費補助

公司制度:
1.依能力及工作職責敘薪,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酬制度
2.員工工作表現及公司整體營運狀況,進行年度調薪
3.依個人需求選擇上下班時段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