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國際貿易/金全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68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台北市  
  經營理念:   本公司成立於1968年, 多年來致力於全球化貿易業務與市場發展, 產品行銷全球,以美、加地區為大宗。我們從創業以來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最好的服務給予我們的顧客, 根留臺灣領導各產業界向世界的各個角落前進最我們的基本信念。The Product of TESORO已經成功的銷售到全球100多個國家超過300多個顧客, 並於1985年延伸至品牌代理, 跨入進口汽車零件的大盤市場。我們也已連續15年榮獲中華民國國貿局評選為貿易業前100營運績優公司,歡迎有心學習貿易實務,且積極進取夥伴前來洽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為績優產品製造及出口商,(汽車零配件、機械、模具、五金等出口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   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        週休二日 女性生理假
獎金:        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津貼:        三節禮品/禮金 生日禮金 婚喪喜慶津貼 
訓練/活動: 尾牙/不定期餐敘 國內/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全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