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金大阪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敝公司草創於民國91年,經營團隊成員在空調本業上都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負責任、高效率、重視服務是我們的特色。 
  
        冷氣強冷、靜音、壽命長、品質穩定,這只是大阪冷氣的基本配備,公司創造出來的附加價值:如針對散熱不好的環境,我們研發了室外機雙風速馬達,以加強散熱效果;管路太長或高低落差過大,我們提供了加裝油分離器的技術;環境惡劣的海邊、溫泉區、台灣的潮濕海島型天侯,我們體貼的提供防銹處理服務,讓所有協力經銷商在規劃案件可以得心應手,創造出尚未開發的市場空間, 形成超越競爭。
  
  公司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報價單表格與電腦設計繪圖,輔導經銷商設計平面圖與專業報價,亦收集了有關空調的技術、價格、設計等資訊,隨時應付各種的空間、環境,俾使公司與協力經銷商距離貼近、各蒙其利、相互成長,也因為這種價值創新的策略,並不僅汲汲於打敗競爭對手,卻更致力於為顧客創造價值躍進,因此開啟無人與之競爭的市場空間。

  服務至上是許多公司的口號,觀念改變、行動改變;行動改變、命運改變,金大阪公司教育所有員工的是:好的觀念、付出行動,隨時隨地的為客戶解決問題,形成了公司、經銷商、使用者三贏的結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冷氣空調銷售與安裝維修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生活娛樂

尾牙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0,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負責機械、設備或產品的保養及維護 .客訴問題改善 .用測試儀器查出故障 .配合客戶時間,至客戶端進行定.....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5,000 元

我們的這項職務,負責的工作內容有: .進行成品(冷氣)之盤點、打包、配送、裝卸、及貨款回收、客戶維護等的工作。 .負責倉儲作業執行、負責成品.....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元以上

.熟悉欲銷售之產品 .市場訊息的蒐集與分析 .客戶銷售方案的策劃與執行 .依顧客需求報價及簽約 .客戶關係的維護與需求服務的滿足 .顧客抱怨.....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大阪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