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不動產業/金華房屋-重慶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寬頻房訊科技是不動產資訊的權威,專長投資分析、理財規劃等專業諮詢服務。道地買賣、容積移轉、法拍資訊、評估代標...等。給您最專業的服務,最客觀的分析眼光!

愛心不落人後,寬頻房訊年年投入社會公益逾千萬,不論是獅子會捐款、艾馨協會捐款、國中小文教捐款、學校出國比賽捐款...等。2021年4 月花蓮太魯閣事故,第一時間亦捐款350萬協助救災使用。施比受更有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寬頻房訊深耕法拍市場數十年,在還沒有Google街景和地圖前,我們已開始在全台灣大街小巷,一步一腳印、一張照片一個地址行腳全台,記錄這塊土地的一磚一瓦。數十年來我們不斷重覆、累積、循環,記錄每棟建築物的真實地址,有別於Google地圖及街景,只能提供模糊定位的地址,我們能精準告訴您這個地址是哪一個影像;我們甚至連土地也能幫您定位出來,就算是荒郊野外,徒步無法抵達的地方,我們也能幫您定位出土地在哪裡,這是我們的專業,也是我們的堅持。

寬頻房訊不動產複合搜尋引擎及資料庫,更是經過數十年來,數以萬計的不動產專家、專業人士的考驗,不斷修改精進,一點一滴都是經驗和專業的累積,所以我們能給您最精準的資訊,最確實的評估,讓您投資不動產沒有後顧之憂。

全國首創專利數位影像輔助系統,並獲世界多國的專利(含台灣、香港等歐美國家),公司於創立之初乃自行研發符合消費者、專業人士及金融業的房地產資料庫,該套系統應用於不動產(法拍、中古及道路用地)資訊上,為目前提供最完整房地產資料庫之企業。公司資本額5.5億,台北總公司逾百人,全省服務據點總人數逾600人,為目前全國最專業的道路用地容積移轉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金華房屋-重慶店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法拍屋代標
不動產買賣
中古屋買賣
道路用地買賣
房地產相關類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福利說明

員工聚餐
員工旅遊
員工在職訓練
績效獎金
全勤獎金
慶生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華房屋-重慶店

  • 金華房屋-重慶店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