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銅鎰有限公司(同益汽車百貨休閒資訊廣場)

銅鎰有限公司(同益汽車百貨休閒資訊廣場)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零售業/銅鎰有限公司(同益汽車百貨休閒資訊廣場)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台灣本土化最具潛力的汽車百貨有限公司,就是單店營業額最大、知名度最高、服務最好、商品價格最便宜、商品種類最齊全的同益汽車百貨休閒資訊廣場。
同益汽車百貨有限公司於民國62年起,以經營汽車材料零件為主,創店已達三十年之久,至今轉型成為結合汽車百貨銷售及汽車維修等的全方位的完修服務,迴龍旗艦店於89年12月開幕營業,從事汽車相關配件銷售與車輛保養、施工等業務之經營。
以「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之服務原則的同益汽車百貨有限公司,為了豐富車主的愛車生活,不僅以快速、專業的服務與技術,更提供客戶完整的保養、消費環境,給予車主全方位的完修服務,始終堅持以客為尊,以追求顧客最高滿意度的服務品質為宗旨,基於「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動力」的原則下,努力提供信賴的產品及完整的服務承諾,並以誠信、技術、服務的經營理念,藉由不斷在服務與設施更新的努力與品質上的追求,邁向一個經營績效卓越的企業。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同益汽車秉持著誠信、技術、服務三原則,提供您全方位的愛車服務,為豐富您的愛車努力,更為您提供各項豐富愛車生活服務。
豐富愛車精緻生活服務:百貨精品、汽車音響、隔音工程、改裝精品...等生活工程,讓您行動的家更舒適。
豐富愛車安全行車服務:鋁圈、輪胎、底盤、引擎、電機...等修繕工程,讓您行車更安全。
豐富愛車車輛檢修服務:電腦定位、快速保養、機油、冷氣...等檢修工程,讓您行車更順暢。
另外,我們還提供了諮詢服務、健康保養服務、售後保固服務...等多項加值服務,豐富您的生活,更豐富您的愛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4.上班時間公司供餐

◆休假福利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體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銅鎰有限公司(同益汽車百貨休閒資訊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