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品牌業務經理/銷售專員/營業代表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建材家具 / 艾麗卡裝飾建材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品牌業務經理/銷售專員/營業代表

工作內容

我們是建材業,你願意加入的話,會接觸系統櫃,木地板,瓷磚,衛浴產品,從裝修到建案等,這在台灣,是一年幾千億的市場!

我們有世界知名的木製品,德國艾格的系統櫃板材,木地板的代理權,加上日本第一的伊奈等等頂級的產品,也得到了代理商資金,進口,一體化技術等資源,也有事業拓展的雄心,我們準備要擴充市場,而這個未來的發展,需要人才的加入!

擴大住宅空間,讓你的小坪數住家從25坪變成40坪,美觀的善用空間,是系統櫃的功用,木地板近年取代瓷磚,成為居家溫馨典雅的代名詞,伊奈的衛浴,健康瓷磚,你問問熟悉日本的朋友,是不是日本第一?

選擇行業,市場的認知是重要的,這些都是極有潛力的行業,二十年,三十年,更隨著環保的綠住宅的概念,穩穩的佔據市場的主流!

白手起家是可能的,建材是民生必需品,市場不會太小,只看你是否能站在產品的十字路口,從你或者團隊的手上銷售出去而已!

也許你厭倦了其他企業總是問你之前在哪裡做過,之前的職位,永遠不問你打拼奮鬥的精神!我們經營企業,學歷經歷不重要,小學畢業或者初出茅廬都行,重要的是不服輸的意志力,一面做一面學,誰不是?

也許你厭倦了其他企業,只管負責人賺錢,只拿吃不飽的薪水給你,負責人說:你養家活口,要未來?大環境不好,普遍底薪,是市場行情和台灣社會現狀的錯,不是企業的問題!

我們不同,我們一直在分享利潤,我們不缺打工族,只缺想開創未來的戰鬥人員,跌倒了,兩三年以後又能夠揚眉吐氣的人才!

薪資我們希望看齊電子行業,願意努力的同仁,要有高薪的回報,我們才有更優秀的人才加入,往復循環-台灣其實高薪的機會還是有的,你不要懷疑自己,跟著我們的腳步和規劃,向前邁進!

當然,你也要付出,開拓市場,銷售客服,太陽,雨水,都要咬著牙往前衝,市場本來就保留給有毅力和決心的人!

我們的產品,競爭的實力,足夠你擴大市場佔有率,你可以在加入的一兩周內迅速察覺,產品不能說話,再好的人才也沒法擴展市場!

我對銷售,企劃,門市,客服,甚至金融,中介,人壽的人員很感興趣,他們經常超越傳統的業務導向的人員,因為他們更清楚,和客戶做朋友,得到信任,才是擴充事業的第一步,我們拓展優秀品牌的產品,態度上不用卑躬屈膝,但是親和力和關懷,善體人意這個要素,經常是認為為業務就是衝鋒的傳統市場人員,比較缺乏的!

我們覺得親和力第一,靠著親和力開拓市場,你就會無往不利,畢竟是服務業嘛,你總得有服務的心態!

除此之外,我們上中下游的一體發展下,也缺乏適合帶團隊的業務規劃領導人,喜歡充滿變化人生,開拓市場客戶的服務人員,組裝生產線的技術人員,對美術藝術有天分的設計天才,能在後台協助業務掌控的主管,但是,都得從第一線的開發市場起步!

公司代理的產品在台灣非常有前景,德國艾格木製品,在東南亞2019年達到16億美元的市場,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超過400位市場人員年薪十萬美元以上,要不是疫情,還在逐年提升,因為系統家具,系統櫃,木地板,精緻衛浴,目前是全世界的主流市場,這是趨勢!

機會靠你自己掌握!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6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管理人數未定
是否出差
未定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員工結婚補助 、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慶生會 、 尾牙

福利說明

上班制度 : 週一~週五上午9:00~下午6:00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特休 依勞基法
保險 : 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獎金制度 : 業務達標獎金 業務專案獎金  設計製圖獎金 內勤獎金  年終績效獎金  每年生日禮金
補助津貼 : 職務津貼  全勤津貼  停車費油資補助
休閒娛樂 : 不定期餐敘  國內外員工旅遊  尾牙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