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週邊/鎂成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鎂成公司成立於1994年,經濟部工廠登記證編號:99-718886-00號 ,在從事多年的影音多媒體網路系統及視聽音響系統的規劃設計工作後,以「人文、科技、服務」為經營宗旨,逐漸累積了許多寶貴的技術及經驗,並廣邀各方面的專才,經過縝密的規劃及積極的努力,建立自己品牌【Meicheng】及客戶品牌並行作市場行銷。 
專注於研發、SMT生產線製造產品研發製造廠,提供客戶多樣化且具競爭力的產品及國際化全方位銷售擴展海外市場。
品牌在海外A/V專業市場亦是品質的保證,深獲國際客戶的肯定。鎂成公司目前在國際上的自有品牌“Meicheng”代理商地區含括歐、美、亞、澳、非洲、中東等已超過二十個國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中信局標案設備(代理各大品牌資訊設備、數位液晶投影機、電漿電視、電動銀幕……等、會議相關系統規劃、視聽教室規劃、視訊廣播、VOD學校視訊整合。並提供學校單位及公家機關Total Solutions 規劃無論是教學、會議場地規劃、架設、施工以及資訊系統整合性應用,皆能提供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優良的技術服務團隊及最專業且完善的導入實務經驗,配合專業規劃師的策略合作,提供客戶更深層的專業影音諮詢整合服務與建置時所需要的應用技術諮詢服務及專業顧問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週休二日 

獎金: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訓練/活動:教育訓練、進修 尾牙/不定期餐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鎂成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