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其它服務相關業/鑫鼎生物防治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鑫鼎生物防治 是一個合法的專業訓練,能夠提供每一位顧客各種不同的問題及需求的滿分標準!除了豐富的經驗外,並經由不斷的研究改良發展出超科技化的技術和最新設備,所使用的藥劑完全是由環保署登記藥劑,符合世界標準,保證安全、有效且經濟,再加上完整售後保證與合理的收費,更能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鑫鼎生物防治 不同於坊間某些非法的公司以土法煉鋼的方式,不僅無法有效殺蟲,恐怕還會使病媒產生抗藥性、無效或殘毒的問題。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平常熟知的蟑螂、老鼠、蚊子這些害蟲外、更有許多是肉眼不容易發現的,例如:從寵物身上來的跳蚤,書中的白色小蟲,地毯上的塵蹣等等,是無時無刻在危害全家人的健康。所以除了平日居家環境的維護外,更需要專業人員定期施以科技的防治,才能有效消滅跟防治害蟲的入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商業病媒防治
工業病媒防治
各種白蟻防治
家庭病媒防治
特殊蟲害防治
綜合蟲害管理
專業殺菌消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4.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鑫鼎生物防治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