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閎品廚坊(閎品小吃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好吃的盒餐~
閎品廚坊自始至終...
一直堅持給客人最有價值的盒餐

*米品質的堅持更好.不惜高出市場20%的成本. 
給客人更好吃的米飯.
煮菜堅持不放味精.甚至用日本味霖來調味(某美食頻道.指出很多大師傅用味霖做調味的,味霖不會有味精帶來的化學傷害與吃完飯後口乾舌燥,也不會有吃精緻白糖會有的骨質疏鬆,就像某廣告說的:[加一匙就是人間美味])..都顯示為了更好吃.不惜成本提供給客人
**開店之初就投資了POS系統.以提供客人更迅速更正確的盒餐.除了能更提供客人正確的數量及口味外.更不會像傳統的便當店.早早就準備了一堆便當.等著客人點後才一一拿取早已做好的便當.閎品廚坊一律採現點現做的主食.新鮮度絕對是比一般的便當店好很多(當然由於現點現做的主食.所以希望客人能早點告知餐點.以利我們準備.否則都集中在某些時段.就比較無法順利出餐.遇到此種狀況時請各位見諒)..
起初投資POS系統在盒餐上.總是被親朋好友認為太浪費了.但個人覺得.只要能提供更好的服務.這都是值得的
***閎品的主食都是自己親自醃製料理的.不像一般便當店從冷凍食品工廠拿半成品作主食.用心的程度.料理的保證...都是無可比擬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餐飲服務.盒餐外送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廚房人員 留言
    食品業真的是良心事業!! 店家如果為了利潤而去使用了較便宜..及品質較糟糕的食材..客人往往不容易察覺!! 很慶幸~閎品為了品質健康..堅持使用品質較優.不影響健康的食材..真的值得鼓勵!! 另外公司的主管親切.同事間相處的感情良好..是令人稱讚的工作環境!!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閎品廚坊(閎品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