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創業於1998年,當時以小型代工製造LED閃光棒、批發螢光棒為主,然而在領導人以前瞻性的眼光,將LED生活應用當成企業營運方向,所以在2003年創立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進軍中國,拓展事業第二個版圖,在全中國最大的小商品市場集散中心附近,開設製造蕾絲設計布藝工廠(阿囉哈布藝有限公司),專門生產各種蕾絲應用加工產品,同時創立註冊「FSCD法斯辛蒂」品牌,將布藝產品在義烏市場當中打開對外窗口;同年在中國深圳合資設立小型LED手電筒工廠。
2006年在廣東省成立「廣州市阿囉哈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負責國際出口貿易及代客採購、內地市場LED產品批發以及推廣LED自有品牌「TAIGIS」(鈦極)。
2008年5月02日在台灣開設第一家大型LED生活應用百貨大型批發廣場(阿囉哈LED總匯),廣場內9成以上皆為LED應用產品,主要服務客群皆以上市櫃、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等,未來企業將朝向各縣市加盟體系(2010年05月),將「阿囉哈LED總匯」快速在台灣成為LED應用相關產品領導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LED生活應用最佳製造/貿易/禮品/批發供應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阿囉哈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