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陳記養生豆花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位於桃園內壢後火車站莊敬路上的陳記養生豆花,目前是由第二代經營,早期是在桃園市中正路附近開著豆花車賣豆花,一賣就是三十幾年,二代經營者學習傳統的豆花及仙草的製作方法,並延續著上一代的精神,提供道地的好味道。
如果6年級的朋友還知道大廟旁有家東方戲院,下午4~5 點你就會想起這家老牌的豆花車以前都是在桃園中正路上流動賣的,老闆很和藹可親的!

豆花採用食用級的葡萄糖酸內酯在製作豆花.前10年還是使用石膏再做豆花,因為當時技術還沒那麼純熟,所以當時大家都還是用食用石膏在做豆花,後來才改用天然的葡萄糖酸內酯在做豆花,石膏比較不好,比較會影響人體結石等等...的問題.我們希望來吃的客人相信我們的食材不會造假.要給顧客一個安心的肯定.這是一種對顧客的責任!
葡萄糖酸內酯比石膏貴10倍以上,也用了20多堅持用最用最健康的食材給客人食用黃豆也用非基因改造黃豆..絕不用餵豬飼料級黃豆.

店內的仙草純手工提煉熬煮,要熬10幾個小時.所以整家店都是仙草的味道.
因為太多店家還是使用仙草濃縮罐頭非天然熬煮的仙草及加工的仙草粉調製.這些都是用添加
過的防腐劑....還是秉持著堅持已手工提煉出香純濃郁的仙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純手工
  • 1

產品服務

★養生豆花:加拿大頂級純手工非基因改造黃豆精製。
★拒用石膏:豆花採用食用級的葡萄糖酸內酯在製作。
★拒用濃縮薑:堅持使用老薑,辛辣、味強.採用古早方式熬煮,拒用薑粉及濃縮薑汁。
★養生豆漿:非基改黃豆精製,每日限量.微甜、無糖。
★關西仙草:堅持以純手工提煉熬煮,長達13小時古法提煉熬,煮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仙草茶:夏天消暑解渴天然聖品,口味微甜及無糖(無糖可做仙草雞)
★綜合嫩仙草:店內招牌芋圓.粉圓.大豆.綠豆.大豆(請給我們大豆一次機會)不一樣口感
★本店芋圓:雖不是手工製成,但我們的芋圓是大甲芋圓.和竹山番薯圓.不比手工差.一律通過SGS安全檢驗。
★薑汁地瓜:冬季限定,採用當季現採57號黃肉地瓜.搭配辛辣的老薑,溫暖您的冬天。
★本店紅豆:採用本土台灣紅豆,綿密細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 ͡° ͜ ʖ ͡ ͡°) 
◆正職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團保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陳記養生豆花

  • 純手工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