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批發業/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ExxonMobil艾克森美孚石油是全世界最大也是獲利最高的公司,隆福行www.oil.com.tw作為其台灣代理已超過50年,主要銷售Mobil品牌的潤滑油(包括車輛、工業用航空及特殊用途潤滑油),像你在賣場經常會看到的Mobil 1美孚一號就是我們銷售的知名產品之一;作為在潤滑油領域經營超過半個世紀的公司,隆福行也發展出一些特殊及相關業務,比如從事專業圖書及雜誌發行的『石油情報出版社』詳見www.oil.net.tw,或其他關係企業;鼓勵學習與應用創新科技是我們公司常保競爭力的關鍵因素之一,因此歡迎所有喜好學習,有企圖心期望成長進步的夥伴加入我們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在最節能減碳的情況下,潤滑每個機械設備,讓它發揮最高的效能』是隆福行(股)的使命,我們為台灣的機械設備、車、船、飛機,提供全世界最好,最重要的Mobil美孚潤滑油,和潤滑技術服務,幫助所有的設備發揮最高效能及最好的保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 留言
    1.公司同事相處融洽 2.業務不會勾心鬥角搶業績 3.公司正派經營,不走旁門左道 4.老闆待人誠懇,不顛三倒四 5.不會拖欠薪水 6.該有的年終不會少 7.以上總總等你來了才會更了解。
  • 來自 業務 留言
    公司的同事相處氣份佳,業務同事們也不會勾心鬥角搶業績。 公司經營很正派,不會用一些旁門左道的方法賺錢。 做對的事,做該做的事
  • 來自 資訊工程師 留言
    透過公司的訓練 我獲得技術上的增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