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隆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隆豐營造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一年,並於民國八十年遷至台北。多年來秉持穩健,求實,與卓越之經營理念,積極從事甲級營造業務,深獲各界好評。

董事長洪忠興先生,以豐富的學養及社會經歷,帶領公司多位同仁,以最好的品質及完善的管理,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服務。多年來在董事長的帶領下,逐步建立客戶們對我們的肯定與信任。

公共建設為國家發展之根本,營造工程的品質左右了國家基礎設施的競爭力,並可提升社會大眾的文化及生活環境品質。近年來有鑑於全球對於環保意識的提升,隆豐營造也盡可能的強化了我們綠建築的營造技術與實力,並專注於工地現場各一個環節中節能減碳的執行。

隆豐營造秉持著 〝穩健經營、盡善盡美〝的企業精神,並將此企業精神貫徹於所有承攬工程中的一磚一瓦。未來,隆豐營造集團將更加專注於提升營造工程的品質、安全、環保、與進度,並期許隆豐能為社會大眾的民生福祉和國家經濟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本公司現有60名員工,以北部地區及中部地區為主。總公司在台北市大直區,分公司位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為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以及提升公司之工程水準,本公司經由高登企管顧問公司輔導進行已於86年9月23日經英國SGS公司評審通過ISO9002之認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三大事業

建築營造
建築營造是隆豐營造集團的核心事業,隆豐營造集團旗下目前擁有兩家甲級的營造公司。隆豐營造主要是承攬各種公家以及私人的土木工程,而隆記營造主要致力於承攬古蹟修復工程。

建設開發
近年來有鑑於台灣房地產界的蓬勃發展,隆豐營造集團於旗下成立了隆豐開發建設,專營土地開發、合建、都市更新等各種開發建設業務。未來將結合隆豐營造雄厚的營造經驗及技術與隆豐開發建設堅強的開發實力,提供給社會大眾品質優良的各種建築住宅。

休閒度假事業
展望未來台灣觀光蓬勃與發展,隆豐集團旗下成立專營休閒渡假事業之休閒開發公司,積極參與濱海渡假村與休閒渡假飯店等各式觀光事業之開發與投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居住福利
1.房屋(租賃)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外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國內外進修補助
3.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隆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