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認證

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補教機構/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雅斯貝互動英語認證中心,因市面上美語補習班琳瑯滿目,許多朋友往往不知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補習班,畢竟每間立案補習班都有其特色。因此本校為您分析,為何本校極有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因許多朋友都知尋找補習班首要考量的要素不外乎以下六種因素:
(1)補習班的品質   (2)地點 (3)課程內容及上課時間 
(4)師資及上課環境 (5)價格 (6)學生權益。
針對以上六種要素,在此為您詳細的一一介紹說明。

1.品質:雅斯貝英語在台南市服務已屆二十年了,我們深知教育事業乃百年樹人,因此本校每季招生名額有限,特採菁英制及小班制教學,讓老師與學生的互動達到最佳的學習氛圍。我們已孕育數以千計的學子順利取得英文認證,在台南我們是網路上風評最佳之英語認證中心。
2.地點:在台南火車站旁,交通相當便利。
3.課程內容及上課時間:天天都有課,有空就可以來上課。時間彈性,容易規劃!內容涵蓋基礎會話、多益認證、航空課程、雅思IELTS、中高階會話、美式戶外教學活動以及免費一對一授課。英檢及多益認證是採單元制教學,主要教授證照考試技巧及重點單字、文法、片語等,會話班則是全英語環境,主旨是提升學員的聽說能力,共4700多種生活場景,不會有課程銜接上的問題。
4.師資及環境:認證課程由大學名校英語教學講師授課,會話班則是由專業外師任教,因採小班制互動教學,老師與學員之間彼此都很熟絡,在雅斯貝會有家的感覺,學習氣氛愉快,畢竟學習英文是重效果而非像買家電要重品牌。
5.價格:收費最平價,平均一天只要36元,所有課程皆可學習,並有最獨特的付款方式,可視學生經濟能力量身訂做規劃,畢竟學習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6.學生權益:本校秉持著『服務即是超越客戶的期待』之經營理念,特推出多益600分保證班或多益800分保證班,為學員做一年的學習規劃。假使一年內未達多益600分以上或多益800分以上,之後即享有所有課程完全免費至通過為止。絕對保障學生的付出跟收穫能成正比。

至此,請您靜心思考,現今英文的重要性。英語能力對您未來在學業以及事業上之發展何其重要,投資英語能力是可獲得一生的回饋,刻不容緩!倘若可用最合理的費用換得最佳的教學品質,不就是您所期待的嗎?

在此感謝您用了珍貴的時間閱讀,雅斯貝英語期許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謝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相關照片1
  • 1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英語教師 留言
    時間彈性大 教材靈活度高 薪資行情價 適合想要歷練自己的高階英語教授者 當做練工場或試驗所 當長期工作職場較不推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

  • 臺南市私立雅斯貝互動英語短期補習班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