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傳直銷相關業/雅芳妮真美粧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雅芳板橋區域服務中心 :板橋市中正路11號
 雅芳致力於成為最了解而且最能滿足全球女性對產品、服務和自我成就需求的公司。在專屬於女性的公司中,雅芳深信改進社會、改變世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協助所有女性改善自己的生活,目前雅芳在全球已有四萬多名員工,早在1929-1933年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雅芳即以積極的事業,幫助女人走過不景氣,而1939-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間,雅芳小姐以一邊銷售口紅、一邊販賣戰爭債券的方式,讓更多女性,而2009年的金融海嘯,雅芳發起擦口紅救經濟活動,鼓勵女人以美麗的行動力,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讓經濟獨立,進而實現夢想,擁有美麗人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雅芳旗下六大產品線,以領先全球的護膚科技時尚、結合最新流行的彩妝及時尚珠寶、完整補充女性及其家人身體保健的營養補助食品、適合東方剪裁合身體線的內衣及香味獨特餘韻優雅的魅力香品,雅芳以世界級的美容產品,提供女性最優質的保養選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一日(固定星期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雅芳妮真美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