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韓臣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韓臣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西元1990年),創立「陶八」品牌,堅持以日本進口、實用又安全的陶瓷器皿作為陶八商品的主流,並加入常滑燒茶壺、南部鐵器等日本職人作品。我們提倡「安全、獨特、趣味」的食器理念。
  我們的商品均經過日本國內食品衛生法檢驗合格,早在多年前就注意到食器安全的重要性,並向消費者推廣安全的食器概念。陶八嚴選的日本食器包括有田燒、美濃燒、九谷燒、萬谷燒、常滑燒、MARUI、南部鐵器等兼具日本傳統與現代創作的商品,提供消費者東洋與西洋風格的食器美學,多樣的品味選擇,不管是日常用或收藏用,都能增添生活上的驚喜與樂趣!
  25多年來陶八的產品已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迴響,我們會繼續向前邁進,追求更完美的產品,開拓日本更多系列的食器,並且繼續推廣安全健康的食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百貨餐飲福利
1.午餐費

◆百貨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韓臣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