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頂尖眼鏡(愛上國際精品眼鏡有限公司)認證

頂尖眼鏡(愛上國際精品眼鏡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頂尖眼鏡(愛上國際精品眼鏡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秉著專業精神,為保護視力機能,全心全力貢獻智慧。
2.秉著延續發展,對眼鏡之知識與與技術,精益求精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頂尖時尚精品眼鏡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團隊簡介:

***本公司一直朝經營「國際化」、產品「獨特化」、服務「在地化」,專精於「顧客滿意」


****************************************************

***「頂尖時尚」這句話不僅僅體現我們致力於客戶的用心,
為顧客創造更多時尚與光學的眼鏡產品,
更是我們始終努力與客戶建立親密無間默契關係的動力泉源。
客戶對我們的認可與支持是Denjin品牌的無價財富,
給予我們整個團隊信心和肯定。

***頂尖時尚光學眼鏡-請您體驗看與被看的藝術。
***「員工是本公司最大的資產 ,Employee is our key product. 」唯有「品質優良的員工,才有會品質好的產品,更會有忠實顧客回流率。」
****本公司具有成長爆發力、未來前瞻性明確、需培育許多幹部人員,歡迎有願景人士加入團隊。
***本公司致力於公益活動,與慈善團體合作,每年捐贈公益「愛心活動 "免費" 學生眼鏡」達1000付以上,給台灣社會每一個需要幫助角落,使經濟比較弱勢的學童在視光品質上,可以得到更好的「視力保健」來學習課業。
*** 追求「長期」的「顧客滿意」,是我們不斷創新的原動力與生命力。 
※ 擺脫傳統眼鏡店,帶給一般人單調選擇性少,流行性差的刻版印象。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眼鏡族,頂尖時尚結合實體與網路通路,追求更高層的視覺味蕾。
☆☆☆ 各分店地址: 
◎ 楠梓分店: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98號1樓 (楠梓火車站前面);電話:07-351-2331
◎ 台中青海分店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2樓 (家樂福-青海店) 
◎ 總公司: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02號21樓之B1  (( 九如路、大順路交叉口,花旗銀行大樓))


***********************************
***********************************
***主要工作內容:
1.門市銷售服務
2.售後服務處理
3.有銷售相關經驗者佳
4.無經驗者可長期培訓
5.無工作良好態度者,請不要嘗試
6.本公司具有成長爆發力、未來前瞻性明確、需培育許多幹部人員,歡迎有願景人士加入團隊
***************************************** 
產品與服務:
1.門市服務
2.眼鏡相關商品銷售
3.眼鏡相關諮詢服務
4.太陽眼鏡商品銷售
5.隱形眼鏡商品銷售
6.隱形眼鏡藥水商品銷售
7.視光產品諮詢服務
8.視光產品....等

福利與制度:
1.面議
2.業績底薪+獎金
3.電話:07-351-2331(楠梓-謝小姐) 面試; 07-3512331
高雄楠梓店: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98號之一樓 ( 近 楠梓火車站);
服務專線:07- 351-2331
4.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10:0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精於各種光學儀器之驗光配鏡、服務及銷售一般/拋棄式隱形眼鏡、一般性眼鏡(近視老花)、藥水、鐘錶等代理經銷買賣等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與業績獎金,其它相關福利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頂尖眼鏡(愛上國際精品眼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