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國際貿易/頂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頂通(TOP WAY)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為專為行銷及推廣 『OMAX Slip - Stop』『ROPETM』而成立的專業公司。

成立於臺灣台中,旨在推廣『OMAX Slip - Stop』『ROPETM』的特殊材質與技術,協助各行各業發想與創造各項生活中『展示』與『拆換便利』功能的創意商品。

頂通TOP WAY 由專精『OMAX Slip - Stop』『ROPETM』運用特性的市場專業經理群,以協助研發商品創意及整合市場訊息的角度,服務具備市場經營能力的貿易夥伴或需要運用ROPETM材質的專案客戶。

因應『OMAX Slip - Stop』『ROPETM』應用面的廣泛創意,頂通TOP WAY成立『OMAX Slip - Stop』『ROPETM』創意設計中心,針對每一位合作夥伴的創意需求協同研發,並為每一位合作夥伴的『OMAX Slip - Stop』『ROPETM』作品於頂通內部註冊、建檔、管理,讓每一位合作夥伴在經營市場時可以全力發展無後顧之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OMAX Slip - Stop』防滑專家為透明無色、施工簡單、附著力強、防滑效果佳的環保塗料,適用的範圍場地廣泛,各種地面任何材質皆可使用,且據永久性防滑效果。

2.『ROPETM』 的材質是以透明彈力樹脂為基材,加上自行研發之無毒成份,形成膠狀之特殊材質。高溫上膠於膠片或其它材質後冷卻凝固成為各式生活應用之貼紙(片),定名為『 ROPETM FUN 心貼 』系列商品。ROPETM FUN 心貼訴求的是附著於平面材質的『附著力』並不同於一般貼紙強調的『黏性』,所以才能在使用時不會在壁面留下殘留碎膠與清不掉的痕跡。
而可以直接以ROPETM膠之原料發展出各項軟性的生活應用商品,如開發中之鞋墊、桌墊等商品,將是ROPETM膠的明星商品,『 ROPETM FUN 心黏 』、『 ROPETM FUN 心墊 』系列等商品值得消費者期待。
 
R Recyclable 可反覆撕貼所以環保 
O Open-minded 接受各種設計的可能性 
P Popular 實現生活中的拼貼樂趣,廣泛應用 
E Excellent 臺灣人的研發,無毒安全的國際規格,品質卓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頂通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