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郵政及快遞業/颿達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颿達國際快遞公司成立於1983年2月,20多年以來公司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完善售後服務,結合公司自身實際情況,不斷的進行探索和積累,在公司管理、員工培訓、運務操務、業務開展及客戶服務等多方面已形成一套比較完善的管理制度,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後備基礎。
   1997年初公司已全面電腦化,公司不斷在計算機軟硬件上投下巨資,並成立專業的網絡信息部門,對快遞軟件不斷的進行研究及開發,結合現代條碼技術和網絡技術對快件轉運的全過程實現POD追蹤掃描,客戶可以直接登入 http://www.fardar.com 查詢貨物詳細的轉運過程及簽收情況,並隨時了解公司最新動態。為擴大網絡的覆蓋面,公司以台灣地區、香港地區、華南地區的服務網點為基礎,逐步擴展到華東、華北、東北和西南等地區,形成了較為完善的以自營網點為主,代理網絡為輔的大中華地區快遞服務網絡。
    2003年6月,公司在深圳機場投資興建了自己的物流園區,充分利用自身的網絡及信息優勢,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包括倉儲、派送、代收貨款、信息反饋等一系列的大中華地區第三方物流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颿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