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食品研发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其它相關製造業 / 福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食品研发

工作內容

1、對大陸市場有興趣、派外生活有決心
2、有食品研发能力者尤佳
3、对食品行业有兴趣者尤佳
4、对速冻调理食品(鸡排、猪排、肉丸类、肉串类、浅油炸、蒸煮类、卤味、香肠、盖浇饭等)有研发经验者优先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中國山東省青岛平度市新区大道73号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8:0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溫馨提醒

東南亞求職小心詐騙,在應徵或面試前提高警覺,不合理的工作內容、免經驗高薪...等誇大不實條件,很可能是誘騙陷阱!請審慎評估並保護自身安全也避免觸法。

詳見公告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6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管理5-8人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專科
其他條件
三统万福(青岛)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11月14日,位于青岛凤台市香店街道办事处新区大道73号,公司占地总面积约200亩。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
公司投资总额2,97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1,200万美元。公司的经营范围:种畜、种禽的繁育、养殖,畜、禽的养殖、加工,兽用药品、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的加工。是集饲料、种鸡养殖、孵化、商品鸡养殖、屠宰加工及调理食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企业。肉鸡宰杀厂年可屠宰加工肉鸡2,800万只,加工产品60,000吨。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市场上已享有一定的声誉。
公司大力发展深加工产业,自2008年以来公司重点推进调理食品事业,已成长为年销售过亿元的重点事业单位,三统万福旗下“鸡香及第”“御鲜坊”两个调理食品品牌已深入市场。同时,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独特的工艺和配料,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事业的发展不断膨大。
公司全体同仁热忱欢迎海内外人士前来加盟!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工资是固定工资+绩效奖金。
2、周休2日,休假日公司可派车协助到周边旅游。
3、每年3次往返台湾,每次10天假期。
4、公司有宿舍,若需外面租住,公司可代办租赁手续。
5、公司有餐厅,每日7元消费;本地消费水平约15元/餐。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