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香山財神廟前身母聖宮於民國65年(西元1976年)興建完成後,廟宇建築細緻,外觀莊嚴宏偉,落成後香火鼎盛,朝聖香客絡繹不絕,母聖宮年久老舊欲整修時請示母娘,經母娘娘聖示:本廟為金山銀海財庫之寶地,時機已成熟需有財神來鎮守,才能將金山銀海之財富分配利益眾生,因神各有執掌,母娘不管財富,財神才有權分配財富,即出聖示籤詩:母恩浩蕩引東公,聖澤福佑天地明(聖示籤詩製成對聯置母聖殿),聖籤之意為母聖換公明福佑眾生,所以,經廟方奉請四川趙公山武財神玄壇真君趙公明本靈正駕,來此坐鎮執行,母娘移駕龍邊(左殿)監督。
環境介紹:位於新竹市大湖路3號(靠近中華路5段,朝山派出所斜對面),目前供奉財神,前身為母聖宮,為新竹享負盛名之宗教聖地。其地基占地近五千坪,因挾其地利上的優勢,可眺望台灣海峽之壯闊美景,更是觀看夕陽落日餘暉的最佳景點,有著名的「香山夕照」之稱,而今亦是市府編定之風景區。香山海岸的夕陽美景如〈滕王閣序〉中:「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般的動靜自如,寧靜致遠;滿天翩翩的彩霞又如金光照在千堆雪的浪花上,波光粼粼,像灑下了一層層金粉,海濤蕩漾著金碧輝煌的閃閃鱗光,遠方簇簇雲彩旖旎,將海天一片如一字文天案的秀麗美景盡收眼底,所以「香山落日」深受歷代文人雅士的詠嘆,在《清代淡水廳誌》記載還列為全台八景之一!
經營理念:發揚道教文化,財神信仰文化,淨化社會風氣,以求人人安居樂業,國富民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香山財神廟位置居於山坡半腰處又面臨大海明堂開朗,靠山崎陡, 來龍渾厚有靠渾然天成,穩坐鎮於金山龍脈之上,加上在廟前遠眺銀色台灣海峽,南北天成曲手形成財庫之勢在前,台灣海峽海水每天兩次潮汐,水屬財代表財源滾滾不斷之意,所以香山財神廟地理為金山、銀海、財庫、財源滾滾不斷之聚財寶地,為最佳財神廟宇用地也是祈福、補財庫、轉運求財聖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
1.員工餐廳

◆衣著
1.員工制服

◆居住
1.員工宿舍

◆娛樂
1.員工聚餐

◆其他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香山財神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