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駿瑩工程在台灣防水業為第一品牌,公司正派經營,本著誠信、忠信、信實理念對待員工及客戶。
公司提供穩定案源,不定期舉辦教育訓練,鼓勵員工在職進修,考專業證照以提升員工競爭力。
本公司提供員工優質福利,歡迎防水、抓漏、水電、土木、泥作、油漆等相關領域有經驗之師傅或業務加入駿瑩工程團隊!

本公司服務成功案例屢獲新聞媒體報導,服務永遠站在客戶端隨時以最快速服務到位,各界好評樹立良好口碑,更是本公司團隊的殊榮與肯定。

在打造居家環境時,我們會與顧客同心協力,站在顧客的角度,發揮專業技術,協助顧客實現夢想,並一同分享整個打造的過程。溝通傾聽、互信互賴,從而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一個專屬的個人空間, 輕鬆享受無窮的生活價值與樂趣。 

提供標準專業抓漏防水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建築物之屋頂、浴室、外牆、花台、屋內壁癌處理等抓漏服務。 
專業帷幕牆現場塗裝工程(大樓帷幕牆整修翻新),維護大樓本身的美觀性及外觀持久性。 

也提供室內裝潢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規劃等美化服務,讓客戶迅速恢復乾淨與清爽的生活。施工前後將提供完善的專業諮詢與施工之後復原服務。 
施工品質嚴謹的施工團隊,掌握各項工程進度進場施工,確保業主居住的整體品質。 

卓越品質 

可靠的工程品質是駿瑩成功的關鍵,也是駿瑩引以為豪的一貫傳統。 
“品質原則”是駿瑩所有員工的工作準則和服務品質的根本保證。 

研究發展 

數十年來持之不懈、精益求精的研發新工法是駿瑩工程始終作為卓越技術先導者的成功秘訣。 
投入鉅資改善軟硬體設備,加強專業的教育訓練,提供最安全、迅速的服務。 
提供客戶安全、保障、多元服務、迅速確實且多功能導向的全方位服務。 

本公司草創於民國70年9月,致力于抓漏工程歷經時代變遷、科技進展、成為今日『蛻變中的浴火鳳凰』。從台灣早期的「土水師驚抓漏,醫生驚治嗽」開始接受台北地院做現場履勘、接受各調委會之委任做現場鑑定,並於...
民國88年榮獲第二屆CPLT亞太跨世紀‧ 防水防漏工程業‧『績優企業金寰獎』
民國89年更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定‧全國消費‧ 『千禧金牌獎』,亦獲得中華民國營建防水協進會當選理事一職,亦為同行中稱許之防漏專業醫生顧問
民國92年經華視‧新聞雜誌‧評定專訪之『抓漏專家』
民國94年元月榮獲營建防水‧國家級專業證照
民國95年8月台視發現新台灣專訪‧中天命運大贏家專訪‧中天生活萬事通專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3
  • 監察院長親自頒獎
  • 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 3

產品服務

1.漏水責任法院鑑定 
2.防水防漏工程處理 
3.室內空間設計規劃 
4.商業空間設計規劃 
5.漏水問題處理 
6.室內壁癌處理 
7.房屋結構補強 
8.大樓帷幕牆外牆翻修 
9.承攬中大型新建防水工程 
10.合格認證保固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健保
2.意外險
3.年終獎金

◆娛樂福利
1.國內外旅遊
2.員工聚餐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

  • 監察院長親自頒獎
  • 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駿瑩工程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1
  • 2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