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高島健康生活館(宏興運動器材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自一九七七年至今,將近三十四年來〝高島〞一直堅守著五大理念持續耕耘。

1.誠信
誠實、信用不僅是我們企業經營的理念,更是長久以來一直堅持的原則,因為我們堅信唯有誠信才是企業生存最重要的基礎。

2.負責
秉持絕對負責的態度,堅持讓我們的顧客享有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最好的產品品質保證。

3.健康
地球村裡所有公民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及優質的生活,一直是我們致力的目標,所以我們除了提供廣泛的家庭保健與專業運動保健商品,更全力提倡健康的概念與觀念。

4.人性
高島所推出的產品,均經過專業團隊長期研發,依使用者的便利性、舒適性及實用性為設計重點,呈現出最佳人性化的產品互動。

5.科技
以中西醫的醫理概念為基礎,加上電腦程式的設計,再結合先進的科技技術,除了冀望每件產品都能達到完美的境界,更求能帶給人們最多的健康享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按摩椅.跑步機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島健康生活館(宏興運動器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