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魁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魁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網際網路/魁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個勇於挑戰網際網路新科技,不斷轉換新觀點的專業團隊,公司雖然年輕,但資歷卻很成熟,成員們平均具有超過6年以上之網站專案執行經驗,以我們所具備的專業技術與溝通能力,持續追求在網際網路業的成長及進步。 在設計及企劃面,i-fun魁亨科技可幫助客戶規畫流暢的網站動線及網站功能,找出您與您的網站使用者,在WEB介面上最合宜的溝通方式。並搭配高質感的設計,讓網站具有舒適美觀的視覺感受。
在系統面,i-fun魁亨科技以專業的系統規劃能力,與直覺式操作的後端操作系統,幫助客戶快速導入E化流程, 大幅節省建置成本,降低風險,有效地提昇企業整體的運作模式及效率,節省大量的人力及資源, 幫助您創造出更高的利潤,提升市場競爭力。隨著網際網路紅海時代的來臨,網站建置的取向一直在進化,在這個時時刻刻都在變化的環境中,我們也期許自己 ,在這個領域中追求持續的成長,希望能在複雜的網路世界裡,不斷為您的網站創造其獨特的核心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網站設計,網站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魁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