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鮮美三明治蔥抓餅專賣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於煎台上將餅皮烘烤至酥脆,再將餅皮敲打至鬆軟,讓餅皮看起來猶如玫瑰般漂亮,無論是色澤或口感都讓您一再回味!
本店位於舊市政府後方的中華電信對面(居仁女中後方)
於2012年2月份創立,
fresh and delicious
店鋪秉持著衛生、快速、親切及便利的宗旨,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與好吃的餐點。
店鋪工作環境佳,氣氛歡樂有趣,提供教育訓練及聚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訂購電話:0912-335230 / 04-222031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6點00到晚上7點00 於每星期六統一店休

蔥抓餅-咖哩/黑胡椒/麻辣/起司/雙拼/總匯/玉米/九層塔/肉鬆 (加蛋+5元)

三明治-草莓/花生/巧克力/火腿蛋/肉鬆蛋/鮮果奶//培根/火腿/蝦排/香雞

吐司-招牌肉蛋/招牌歐姆蛋/火腿蛋/肉鬆蛋/鮮果奶//培根蛋/鮪魚蛋/火腿/蝦排/香雞

可網路或電話下單(超過50份請提前一天告知),下單時請說明下列事項。

可外送:配送範圍台中市 中區、東區、南區、大里區
訂購的口味及數量:訂購數量需在10份以上(中西區100元即可送)

歡迎公家機關、團體或旅行社訂購。

PS.若有任何問題,歡迎mail給我:hughbot.yang@gmail.com  或來電04-22203169洽詢。

飲料提供紅茶/豆漿/豆奶茶/奶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工讀生 留言
    工作環境很棒,老闆很NICE,雖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可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在那邊上班會有員工餐,有時候老闆會和你討論今天要吃甚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鮮美三明治蔥抓餅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