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麥邁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聽到麥邁這個名字,大多數人會覺得有趣而且好奇,其實,麥邁是由兩個英文單字「My Mind」轉音而成,字義即是「我的意念」,對一個景觀設計團隊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要素,所有的創意、感受、邏輯思考,都源自內心的意念,以此為名,表示團隊將付出最熱誠、真切的心,完成每一項重大規劃任務。 
麥邁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為自然生態環境、空間規劃與設計之專業團隊,也許大家會懷疑景觀與培根計畫究竟有何關聯,但培根計畫最終是要達到農村再生的願景,邁向生活、生產、生態「三生」健全永續發展,勢必須要一個對環境了解、分析、規劃設計,並且付諸於執行的專業團隊輔助,故從現在起,麥邁將在各地區深耕,與社區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居民心中的洄瀾夢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麥邁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負責環境規劃、生態、區域空間、農村整體輔導計畫、工程設計、監造業務、水土保持計畫、景觀規劃、社區總體營造等相關實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專案企劃 留言
    這份工作會讓你遇到事情必須先設想多種可能,因為各種可能都會發生!且要有新鮮的肝及無比的熱忱,不然當付出與報酬不成正比時,怕會太失望。但可以嘗試看看接觸平常不會碰到的地方,了解到台灣其實還是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寶藏!
  • 來自 會計 留言
    用電子信箱應徵,回覆快。
  • 來自 監工 留言
    之前在該公司擔任員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麥邁景觀設計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