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鼎之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鼎之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1年成立於台灣,註冊資本額台幣陸仟萬元整。 2001年至今,鼎之奇透過中國大陸與海外多個據點,致力於半導體通路事業的發展,迅速發展成為鼎元、凌陽、葳天等台灣上市公司優秀的一級代理商,並擁有一大批在業內享譽盛名的忠實客戶,為鼎之奇在全球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007年始,有感於全球大力發展led照明產業的熱情、節能減排的強烈呼聲,鼎之奇於廣東深圳設立led照明研發中心,引進一批專業人才,著力於室內外照明產品的開發、設計及生產,現已成功開發出室外照明如一體式路燈、模組式路燈、太陽能路燈、模組式投光燈以及室內照明led燈管、球泡燈、格柵燈等,借力於堅實的通路基礎,在全球範圍內廣範推廣“TYNRICH”照明品牌。鼎之奇深圳研發中心已於2010年通過ISO 9000:2008以及ISO 14001:2004認證,所研發照明產品也已通過CE、FCC、CSA等多項國際認證,除在中國大陸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在歐美市場也已嶄露頭角。

鼎之奇堅定的致力於綠色、節能產品的應用開發,將努力創造出更節能減排的產品,為地球多一點綠貢獻一份微薄之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之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