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鼎昕景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鼎昕景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由一群夢想成就景觀事業的景觀人合資設立,目前著重於景觀規劃設計業務。秉持專業技術、認真務實、熱忱服務之專業經驗與實務精神致力於建立整合性專業服務----匯集「自然」與「人文」之景觀規劃設計理念,來成就全面性、整體性的環境塑造。包括---經營企劃(Planning)、景觀計畫(Programming)、設計作業(Desingning)、施工管理(Construction Management)等管理計畫,使每個各案均能達到建築最高價值的呈現。
運用景觀專業與整合管理技術,力使每個各案均能有--運用最適當的預算、安排最合理的進度、達成最優良的品質,並以此為公司專業服務的最高原則,所有成員並期待以每個人的專業貢獻,建立台灣景觀文化價值,並以提升景觀文化為職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服務項目:
公共工程景觀規劃設計/監造
景觀細部圖說發展/植栽設計/鋪面設計/木作設計
大樓中庭、庭院景觀設計/監造
休閒餐廳、農園整體規劃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教育訓練、節日禮品/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昕景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