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致力於持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提供金融業、圖書館業、零售流通業、製造業、服務業、政府和教育單位等領域之整合性資訊系統解決方案及專業諮詢服務;並於1996年以獨資於中國廈門成立子公司 - 鼎盛(廈門)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從事大陸地區之軟體諮詢服務。目前台灣及中國大陸兩岸員工合計約300名。

鼎盛公司為復盛集團成員之一,復盛公司成立於1953年,從創 業維艱的蓽路藍縷到立業維新的成果展現,始終保持著「追求卓越、豐富人生」的精神,注入企業的每一角落深處。復盛集團含括機械、運動器材、電子、電腦系統…等事業領域,事業的版圖自台灣已延伸至世界各地 - 中國北京、上海、中山、杭州、香港及越南、馬來西亞、歐美…等國家。目前海內、海外集團員工約兩萬多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鼎盛 - 提供金融業、流通業及商用軟體授權等專業領域之系統整合公司,秉持母公司復盛股份有限公司一貫之踏實作風與實事求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致力研發軟體,直接提供客戶軟、硬體整體規劃,維護服務及顧問諮詢,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積極擴展大陸及亞太地區等海外市場。在擴張服務版圖的過程中,始終兢兢業業,秉持毫不鬆懈的專注精神,戮力於持續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期許旗下的每個經營團隊皆能成為優質且戰鬥力十足的獨立單位,並且永遠保持走在時代潮流之先,躋身各專業領域之佼佼者,進而達到與客戶共同成長、締造雙贏的最終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有團體意外保險、健康檢查 
結婚、生育、喪事...等補助 
每年舉辦國內、外旅遊、春節、社團活動及忘年會 
節慶賀禮及生日聚餐 
依年資每年給予休假 7 ~ 30 天 
上班出勤採取人性化管理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客服工程師 留言
    同事好相處,時常有聚餐
  • 來自 財務 留言
    因為在老董事長的帶領下對老員工的提攜及照顧,傳承年輕的董事長領導下清晰適才適用給員工有升遷的機會,前景佳。
  • 來自 實習生 留言
    學習到很多東西,雖然在這邊只是個校外實習的實習生,但在裡面學到很多學校教不到的東西不僅是專業上的東西;更學習到社會經驗和同事間相處的情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盛資科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