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鼎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昇基事業公司之關係企業,主要營業項目為人工牙根及其相關之儀器用品代理與銷售,2003年創立迄今,在台灣植牙市場是最具領導指標的專業廠商。本公司秉持『創新、專業、效率、服務、品質』等5大信念,精心打造經營方針零失誤的市場策略,才短短幾年間,營業績效就締造數倍以上的傲人成長,而植牙市場,也被許多投資專家評估為台灣最具潛力的未來產業之一。 
本公司在植牙領域擁有全國最大的銷售團隊,除了累積20年以上的牙科器材銷售的市場經驗外,更有13年以上深耕人工植牙的領先技術,堪稱植牙界最具經驗的業務團隊。2011年,為了培訓跟診顧問,所有新進業務人員,均須接受6個月以上專業的植牙課程與Hands-on實作課程,在此同時並接受密集的跟診訓練與植牙相關產品之全方位資訊,是目前植牙相關產業最完整的教育訓練。
目前除了台北昇基事業總公司以外,在桃園、台中、高雄等等地區,陸續設立直營分公司,有效展開台灣地區業務之營運與推廣,同時也持續引進相關產品,如牙科專用CT斷層掃描、牙科數位影像系統、牙科雷射、植牙手術器械等醫療器材,希望以安全高、品質佳、服務好、產品齊的周邊設備,持續擴大各地區診所、醫院的經營範疇!提供更臻完善的「全方位植牙顧問」服務。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鼎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牙科器材、週邊耗材及設備販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 金 福 利」: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
「娛 樂 福 利」:自強活動
「補 助 福 利」: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
「其 他 福 利」:勞基法規定、員工旅遊補助、團體保險、三節禮品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研生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