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禮儀殯葬/龍寶生命禮儀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龍寶生命禮儀】在地的服務、安心的保障  
『養生送死』,生與死都是隆重莊嚴的大事,但國人一向只注重人生旅途的出發點,“生”的喜悅;而迴避著旅途終點時“死”所應具有的實質意義。

以致於道聽塗說,積非成是,慢慢造成了往生者成為表演的道具,而親屬未能真的盡到追思之憾的情況;從事往生服務的業者在自欺欺人的陰影之中,所以有“遞不出名片”的行業之譏。也一直自覺處於社會階層的低等地位。 
今時序更替,文明已邁入了21世紀,所有的資訊透過網路系統,正以千百倍於往昔累積成長,人類的知識文化逐一公開呈現。

本公司因應著此一潮流,藉由現代的科技,將國人目前頗為避諱但又想要了解的殯葬禮儀,利用網路動畫的形式,生動活潑的公開呈現出來,還給大家“知”的權利,另一方面依據“禮”的準則,培訓新一代的禮儀人員,灌輸其“尊重亡者,關懷生者”的服務理念,建立標準的作業流程,務使往生者走的莊嚴,每位親屬也能盡哀追思,了無遺憾。依據殯葬管理條例之立法精神係在促進殯葬設施符合環保,殯葬服務創新升級,一切服務行為切合現代的需求。

故本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整合業界、開發系統、實行專業管理、服務訓練,研發符合現代需求的新商品及服務模式,更積極配合政府推動創新服務,端正習俗,改造台灣殯葬產業,既是『創造殯葬新文化』,使喪家了解而不被矇閉,業者專業而不自慚,雙方共同的為往生者設計出適當的最後旅程,如此則喪家能安心,業者有自信,殯葬此一行業也將透入陽光,恢復一般服務業應有的尊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龍寶生命禮儀社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龍寶生前契約特色
一、安全性
●政府立法(殯葬管理條例)保護之產業商品。
●台中市特許行業第一家合法通過完整備查發行生前契約業者。
●資金流程完整且開立統一發票受財政部管控查核。
●依法實際收取價款75%完整信託銀行專戶管理。
●龍寶公司與信託銀行簽訂之條款於網站上透明公開審閱。
●消費者可於信託銀行網站即時查閱信託金是否完整。
●信託銀行依法每月查核專戶款項與消費者是否相符。

二、變現性
●龍寶生前契約所有人可自由轉讓登記過戶移轉第三人。
●龍寶生前契約可24小時自由指定受禮儀服務之使用者。
●已完款之龍寶生前契約持有人,提出解約30日內可領回80%契約金。

三、增值性
●購買龍寶生前契約每滿一個週年度即可領取紅利金(郵局1年期固定利率)。
●購買龍寶生前契約保存增值領紅利,使用服務圓滿意。
●龍寶生前契約履行的是一份服務價值而非隨通貨膨脹而貶值的現金價格。
●龍寶生前契約內容包含50人次以上之人力服務、近百項殯葬禮儀物料。    
●專業禮儀服務人員解說指導,在少子化的社會裡是一張不可或缺的保單。

四、功能性
●龍寶生前契約使用不受對象、宗教、時間限制。
●家庭得以預先規劃並妥善理財,樽節費用,避免不必要的開支。   
●豁達的生命觀,預先購買,在最脆落的時候免除家人的煩惱。
●給家人或個人往生尊嚴的保障,免除事發當時的徬與無助。
●專業化團隊讓未來的服務品質有保障,可擁有完整的後生涯規劃。   
●工商化社會來臨,長輩或鄰居不在是現代化殯葬治喪人員考量。

五、未來性
●50年來,台灣所有產業都已經成熟轉型,進入到完全公開競爭的經濟,加入
  WTO後成為全球經濟,情況更甚。一些體質較弱、規模較小的企業皆將面臨
  淘汱的命運。產業的轉型期間就是最好的賺錢的機會(例:台灣的70年代,目
  前的中國大陸)。殯葬業是50年來台灣唯一尚未轉型的產業,即將透過生前
  契約來進行殯葬業產業大革命,是我們千載難逢的機會。


龍寶生前契約延續保險的第二生命

●保險的延伸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人都會往生,
  往生都要往生服務。未來既然要花五、六十萬、甚至上百萬才能辦理,
  為什麼我們現在不存168,000元,事先預購下來呢?我們雖然保了終身險、
  意外險、醫療險等那麼多的保險,但是那祇是保了99%而已,我們必須再
  加上龍寶生前契約-人生的最後一張保單保障才是100%。

●保險每年要付好幾萬,要繳20年共一、兩百萬;龍寶生前契約現在只要16.8萬。
●保險未發生事故時沒理賠,例意外險、醫療險;生前契約保證理賠(禮儀服務)。
●保險保費繳不起時,解約會虧錢;生前契約轉讓時。
●它就是一張有價證券,還可以賺錢(賺差價)。
●保險的被保險人無法轉讓他人,但龍寶生前契約,可隨意轉讓。
●龍寶生前契約是一張可對抗通貨膨脹終身增值的保單。

●結論
所以生前契約可以讓死者放心(有尊嚴的回去,為人生劃下完美的句點),
生者安心(避免家人的二度傷害),讓社會更進步(改革殯葬文化,端正社會風氣),
國家更繁榮(節省社會資源,提振國家形象),是人人需要,家家必備的一張保單。
我們稱它為神仙保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寶生命禮儀社

  • 龍寶生命禮儀社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