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認證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禮儀殯葬/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龍巖新聞專區】<邱秀英:堅持,來自於知道它的好>
  2015/11/02張老師月刊/龍巖新聞專區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Feed/Details/2198  
  
【長鑫營業處簡介】終身值得經營的感動事業+創造雙贏人生

處長邱秀英擁有政治大學銀行系、英國倫敦大學帝國管理學院企管碩士(Imperial College Management School ,University of  London , U.K.),完全無業務經驗的她,原本在金融業從事企業戶專案評估十多年,擁有一份數佰萬年薪並享有優渥退休金的好工作。由於在三十歲以前就經歷了阿公、阿嬤及母親相繼離開人世,體悟到人生的無常,之後因緣際會在十分鐘內為自己規劃好龍巖的生前契約,但也沒想到竟是只小她一歲的弟弟先使用!經由弟弟喪葬禮儀過程,才瞭解「死亡需要尊重」,並深刻感受到這是個令人敬重的行業,而且龍巖是一家值得信賴的公司,因為它「視亡者如親」的體貼與尊重。弟弟的早逝讓她驚覺人生無常,因而看到了生命服務產業的前景無限,更看準老人國、少子化的產業趨勢,「入對行、進對公司、跟對人、做對事」!於是在2006年10月排除萬難、力排眾議地離開人人稱羨的金融業,毅然決然地轉戰龍巖人本,並在2010年7月成立「長鑫營業處」,為自己及夥伴們創造更寬廣的人生舞台,成就一份可大、可長、可久、終身值得經營的感動事業,發願幫助更多的客戶及其家庭認知「人生終點最後一筆消費應由自己決定」的重要性!

【特色】決心+目標+學習+全力以赴+堅持+團隊合作 共創輝煌佳績

我們把自己定位成「生命產業顧問」,採取顧問式行銷,像是老師教導學生,認識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堅持用最慈悲的態度,滿足客戶最不幸的需求。因為龍巖品牌第一,產品及服務競爭力強,只要勇敢地推廣,業績好,收入多,能夠給予親愛的家人更健康、優渥的生活品質,更可讓人擁有更積極、更陽光的人生! 
從未當過業務員,沒有人脈,沒有資金,沒有家人支持,卻在龍巖的事業舞台為自己及團隊寫下不平凡的歷史,並曾接受今周刊(2006.9)、龍巖天使傳情專刊(2008.10)、經濟日報(2009.2)、自由時報(2009.2)、蘋果日報(2009.3)、張老師月刊(2010.4及2015.11)…等專訪。

邱秀英處長及其團隊成員歷年殊榮:
 2006年全年度業績競賽個人組第一名(邱秀英)
 2007年全年度業績競賽協理組第四名(邱秀英)
 2007年龍巖之星-綠寶石會員(邱秀英)
 2008年第二屆名人高峰會會員(邱秀英)
 2008年全年度增員競賽協理組第二名(邱秀英)
 2008年全年度業績競賽協理組第一名(邱秀英)
 2009年9、11月份業績競賽協理組第三名(邱秀英)
 2010年2月份業績競賽協理組第三名(邱秀英)
 2010年5月份業績競賽協理組第二名(邱秀英)
 2010年8月份業績競賽新人獎(黃赫燃)
 2011年全年度營業處榮譽培育王第一名(長鑫處)
 2011年全年度營業處續繳品質第一名(長鑫處)
 2012年年龍巖之星-菁英獎(邱秀英)
 2012年龍巖之星-藍寶石會員(邱秀英)
 2012年龍巖卓越教師獎(邱秀英)
 2012年全年度營業處榮譽培育王第二名(長鑫處)
 2012年全年度營業處業績成長獎-龍揚成長(長鑫處)
 2012年全年度全區業績王營業處第七名(長鑫處)
 2013年全年度營業處最佳完件獎(長鑫處)
 2013年全年度營業處榮譽培育王第三名(長鑫處)
 2014年全年度營業處業績競賽最佳完件獎(長鑫處)
 2014年龍巖典範教師獎(邱秀英)
 2015年龍巖最佳菁英獎(邱秀英)
 2015年龍巖之星-紅寶石會員(邱秀英)
 2015年龍巖卓越教師獎(邱秀英)
 2015年全年度營業處業績競賽最佳菁英獎(邱秀英)
 2015年全年度營業處業績競賽最佳完件獎(長鑫處)
        2016年9月繁衍子處長慧處(長鑫處)
        2016年全年度營業處業績競賽最佳菁英獎(邱秀英)
        2016年龍巖卓越教師獎(邱秀英)

在長鑫營業處,邱秀英處長及每位夥伴都會毫不保留地傾囊相授,就是要讓新的龍巖人未來都能成為優秀的領導者,讓團隊共生共榮!所以,邱秀英處長最欣慰的事,並不是自己成交了多少業績,而是夥伴們從一無所知,到能夠獨當一面,看到夥伴們有成績,不僅表示夥伴們的努力有了收穫,也代表又增加許許多多有福氣的客戶!

【成員背景】「企圖心」+「榮譽感」+「同理心」+「責任感」

想要成為一個好業務,靠的不是以往的業務經驗,而是要有好的業務習慣及自律的態度,更重要的是強烈的「企圖心」與「榮譽感」;生命服務產業要做得好,視客戶如親的「同理心」與「責任感」更為重要。

曾受中、西音樂的薰陶、歐洲文化藝術的洗禮,曾深受龍巖感動的服務,並擅長產業及企業戶分析的邱秀英處長,集感性與理性於一身,因而徵召不少菁英加入。長鑫處成員來自各行各業:銀行高階主管、資訊業處長、會計主管、財務主管、採購主管、專業彩妝師、專業美容師、機構業廠長、退休將官、老師、工程師、經濟分析師、退休公職高階主管、專業醫護人員、家庭主婦、有夢想的上班族…。期待有夢想、有企圖心的人來龍巖大顯身手,您就有機會跟我們一樣白手起家,用數年的時間賺到一輩子享用不盡的「財富、舞台、成就、價值、自由」寶藏!
 
【集團垂直整合 上櫃擴大企業藍圖】

以「創造生命新價值」自許的龍巖人本創立於1992年,於2010年2月由大漢(5530)以換股方式納為子公司,並經金管會證期局核准於民國100年2月1日合併生效,合併後更名為龍巖股份有限公司,係台灣唯一上櫃之殯葬企業,表達龍巖對於生命產業的發展藍圖有著具體規劃與強烈企圖心,亦代表在主管機關層層把關下,客戶的保障必將更為穩固。為開創新氣象與格局,並推出全新的企業識別系統。

【公司經營理念】

1.以「誠信、道義、回饋」為經營原則。 
2.以「法人意識、全體參與、永續體制」為經營理念。 
3.以專業、誠信、慈悲為核心價值。

【產業趨勢】
由於老人國/少子化的產業趨勢,台灣擁有生前契約者僅約4%,距美日身後服務險80%的擁有率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因而面臨客戶太多,推廣顧問太少的狀況!期待有夢想,有企圖心的您來挑戰成為「千里黑馬」!歡迎來電安排面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6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4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5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6
  • 1
  • 2
  • 3
  • 4
  • 5
  • 6

產品服務

****生前契約**** 
預約時代的最好選擇,為自己及家人提早規劃未來,選擇一家專業、合法、誠信的公司,讓自己安心,並且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服務,透過政府的立法,75%的信託,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老年化、少子化的社會,省去親人的擔憂,又可分期付款,既安心又省事。 

****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龍巖於臺北縣三芝鄉打造一座鋼骨科技生命紀念館,有客戶專屬室內停車場、電梯及手扶梯、全年電腦控制空調系統、全區 12000坪 宮庭式的造景、24小時保全人員駐守,並有溫馨用餐區及兒童遊戲室等,以六星級飯店式管理,塑造全人本的環境。公司亦將永久管理費部份,依照殯葬管理條例規定設立專戶,專款專用,以確保生命紀念館永續經營管理,同時在97年更破天荒地與日本建築大師合作,請其規劃如羅馬萬神殿般流傳千古的世界級墓園。 


國內殯葬領導品牌龍巖向來致力於殯葬文化之革新,為使台灣躍上世界舞台、將殯葬產業帶入國際化境地,特邀請國際級建築大師設計墓園,這是台灣首度由企業獨資邀請建築大師設計之建築案,帶動台灣殯葬業與建築業的創新改革,使台灣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由於認同龍巖對於殯葬產業的認真與執著,世界級建築大師將生平首度的墓園設計獻給了台灣。有別於其他知名建築,首次為台灣設計的26公頃世紀墓園多了歌頌生命的意涵,「櫻花」、「蝴蝶」、「水」象徵生生不息,墓園建築主體有一半都低調隱藏於地下,是個和天地融為一體的自然森林墓園。為達成建築大師夢想中的櫻花墓園藍圖,除斥資三芝鄰近環境相符之處,購買萬坪土地,開始移植接枝種植日本「吉野櫻」外,更邀集各方學有專精的專家、學者開始蝴蝶谷棲地營造研究計畫,建構適合蝴蝶、蜻蜓生長的濕地生態環境,這不但是對環境的尊重,也是國內少有的創舉。這項世紀建案,於99年度6月5日動土,將台灣殯葬產業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上班時間可依個人的須要彈性上班,讓每位工作夥伴能夠樂在工作。公司不定期安排充電講座,聘請國內知名教授或企管顧問老師做心靈成長。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處長 留言
    大中華第一品牌 台灣唯一生命服務業上市櫃公司
  • 來自 處長 留言
    大中華第一品牌 生命服務業的公司股票市值全世界第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4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5
  • 龍巖-長鑫營業處(鑫榮服務有限公司)相關照片6
  • 1
  • 2
  • 3
  • 4
  • 5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