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龍巖生前契約推廣精英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禮儀殯葬 /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大璽營業處) / (已徵到) 龍巖生前契約推廣精英

工作內容

生前契約推廣 藝術豪宅推廣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32號9樓之三 地圖
上班時段
09:30-17: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5年以上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重型機車、普通小型車、普通大貨車
其他條件
不景氣,龍巖尾牙依舊一枝獨秀,靠著生前契約的銷售,去年賺進51億,老闆賺錢,當然也大方對待員工,年終獎金3到20個月,令人羨慕。2千萬的藍寶堅尼、1千萬的法拉利、加上保時捷,這場星光大道很不一樣,不是年薪上千萬的超級業務員沒資格坐上去,超級貴賓級待遇,就是要激勵士氣明年創造更高的業績。
這是龍巖的尾牙秀,大手筆砸下5百萬包下台大體育館,在一片不景氣中殺出血路,其實,生前契約的推動,成為行業金雞母。
除了業務員平時領獎金,比金融業還要好賺,大手筆犒賞員工,除了激勵士氣,還希望重賞之下有勇夫,撇開對於殯葬業的刻板印象,能吸引更多高學歷菁英投身殯葬行業。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上班時間可依個人的須要彈性上班,讓每位工作夥伴能夠樂在工作。公司不定期安排充電講座,聘請國內知名教授或企管顧問老師做心靈成長。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