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龍涎居雞膳食坊(尤莉亞雞膳美食行)

回覆率100%

龍涎居雞膳食坊(尤莉亞雞膳美食行)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龍涎居雞膳食坊(尤莉亞雞膳美食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13年
經營理念:發源於台北師大十多年老字號雞湯專賣店 經營理念 : 龍涎居雞膳食坊高雄店-堅持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有菜色,並以親切、即時、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征服客戶的胃與「心」,獲廣大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龍涎居雞膳食坊」餐食主打各種食補雞湯,再搭配不同漢方藥材,是一間養身食補專賣店。十多年北部經營老字號現在也來南部服務 「龍涎居雞膳食坊」主打藥膳湯品,店內布置的古色古香,木製裝潢、墨畫燈飾、竹簡菜單、書法題字……素雅中帶著中國風味,就連餐具也是精心挑選,沉甸甸的頗為精緻。餐點除十來種食補雞湯外,還提供手工麻油麵線、嚴選台東特級池上米經道道工法雞肉飯、私房料理、滷味、小菜及冷飲,一年四季想來點食補湯品,歡迎來雞膳食的料理專家龍涎居-高雄店。
經營項目:藥膳湯品、雞肉飯、麻油乾麵線、私房料理、滷味、 小菜及冷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更多福利: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撥金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全勤獎金、績效獎金
保 險 類: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涎居雞膳食坊(尤莉亞雞膳美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