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運輸工具製造業/龍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龍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七八年,秉持「愛心」、「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卅多年來多次榮獲台灣精品獎、優良設計獎,公司並榮獲第一屆小巨人獎。
 二○○三年COMFORT(康而富時尚輔具),本著使用者至上的理念,打造舒適化、人性化、自主化、科技化的輔具,更以”時尚”輔具為概念,讓所有使用者更具自信與尊嚴。此外,為落實精耕醫材的目標,以使用者需求為前提,積極從事高品質,輕量化的新型輪椅、站立式輪椅、運動輪椅及電動代步車的設計開發。康而富的產品擁有多國認證,有歐盟的CE,美國的FDA,德國的TUV等,行銷全球,深獲肯定,目標要成為全球行動輔具業界中的第一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COMFORT(康而富時尚輔具)品牌行銷五大洲,已經成為醫療復健器材界中的高品質代表。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等醫療器材專業製造廠,以外銷為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及每月提撥退休金,不定期舉辦旅遊,兩週平均84小時彈性工時,滿一年享有7天特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