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禮儀殯葬/龍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觀自在金龍寶塔〞對於建材使用及結構體均採RC建築體系,此外,水土保持健全,擋土牆工程堅實完善。而觀自在宗教休閒區最大的特色就是公園化,總共佔地16000多坪,但裡面連一個墓地都沒有。這是和別的納骨塔最大不同的地方。金龍寶塔和龍德寺加起來也不過佔地幾百坪,剩下的土地都蓋公園和停車場,為何要這樣,因為我們要配合政府公墓公園化的政策,所以說我們是正派經營,這沒有別家公司可以做到。

「觀自在」是一個產權清楚,各項證照均經正式申請並核准之合法業者,79年取得雜項使用執照,80年取得證照,86年取得使用執照,並於88年3月25日舉行龍德寺安坐大典,園區並聘請名師規劃設計,兼具人文景觀及藝術文化理念。 
建照執照-- 80土建字第1073號 
使用執照-- 86土使字第692號 
啟用許可-- 台北縣政府社會局88北府社一字第96796號 


「觀自在」基地面積約二萬餘坪,規劃有「龍德寺」、「金龍寶塔」、「山林公園」等區。祭壇「龍德寺」主廟210坪,左右廂房共170坪,大雄寶殿供奉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藥師佛。本著服務的精神,本公司特別興建龍德寺,並且供養法師,為往生者祈福。園區每年在清明節、中元節與重陽節時都會舉辦三次大型法會,為往生者超渡,為陽世子孫消災祈福。法會期間並有免費接駁專車接送,讓民眾方便上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4.旅遊獎金
5.清明慰勞獎金
6.5/1勞動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勞退金提撥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2.上下班交通車

◆補助福利
1.國內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