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力機械設備製造業/中元自動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元自動控制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從最初的微型公司一路走來,逐漸成長擴大,現在員工人數已超越四十人,此後亦力求突破進展。 
本公司主要提供之服務內容,乃針對機械廠及業界所研發和正在使用中之自動化設備,進行硬體電控線路之設計規劃、軟體控制程式之開發設計,並提供電控施工安裝、試車、技術支援等服務,控制技術範圍涵蓋各大廠牌之CNC 控制器,及其他多種控制應用模式,目前廣泛使用之CNC控制器廠牌包括FANUC、MITSUBISHI、SIEMENS等,同時我司亦為SIEMENS控制器的經銷商;本公司除了因應各機械廠相關工具母機的設計需求外,並朝精密機械的控制智慧化、複合化努力,創造本公司設計及生產能量,延續本公司多年來致力於工具母機自動化控制上研發之Know-how,為台灣之精密機械自動化盡一份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工作母機配電/設計
配合各工具母機廠需求,進行設計規劃,協助機械廠生產出高品質、高效率,功能一流之機械。
2.產業自動化配電/設計
協助客戶改善其生產流程、重新建構其自動化流程,提高其生產能力。
3.中古機電控系統更新
協助客戶針對機器進行汰舊換新,確保新機的低故障率,增加客戶競爭力。
4.電子電路開發設計製造
以微控制器為基礎的嵌入式系統,配合市場需求進行設計製造,開發出具競爭力的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 
2.年度旅遊 
3.不定時聚餐 
4.職工教育訓練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作業員 留言
    公司對待員工非常好,但是要求薪資的可以不用來了。 準時上下班,加班有錢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元自動控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