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腦系統整合/中華網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華網通科技是一家電腦系統與網路整合型的資訊服務公司(System Integration)。
中華網通科技的團隊都是曾任國內外電信、網路、電腦、系統整合龍頭高階人員,由基層一路發展,擁有深厚的網路服務經驗。當初懷抱著對技術的熱忱,全心投入成立中華網通科技(有) ,期待能為台灣IT產業,帶來更創新與更客製化的服務。
中華網通科技要做的並不只是獲利而已,而是成為一個同業標竿,成就與利益共持共享的事業。我們希望有更多的英雄與夥伴,與我們一起發光發熱!企業主提供3C專業服務的Master,迅速、精準、專業及24小時待命是公司的服務基礎;但為因應目前更為複雜多變的辦公科技和商業環境,我們有別於現今市場上單一問題解決模式,首創從盡力滿足客戶任何需求(Consumer)、降低成本(Cost)、提昇操作便利及效率(Convenience)與確保溝通安全且順暢(Communication)等全盤考量下,策略性地提出綜合型的完整解決方案。
無論是什麼軟硬體相關資訊問題及需求,中華網通科技皆能盡速為客戶量身提供且執行完整且多元的整合性解決辦法,不再是有洞補洞的狹隘操作,永遠比客戶想得遠且完整,成為企業主強而有力的資訊支援,大幅提升客戶競爭力,才是我們的經營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銷售電腦硬體相關產品(伺服器、網路安全應用產品、企業儲存設備、網路設備,終端個人電腦) 
系統加值整合服務 ( 虛擬伺服器及虛擬儲存系統整合、資料備份與備援解決方案解決方案、內容管理系統解決方案、客戶管理解決方案) 
商業應用解決方案,IT基礎架構建置,資訊系統顧問諮詢,人力駐點委外服務及產品維護
電信服務是中華電信HiNet、遠傳電信FETnet、台灣大哥大、是方電訊的經銷商,銷售網際網路(Internet/Intranet/Extranet)、 IDC主機代管、FTTB企業上網專線、MPLS VPN企業虛擬網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華網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