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化學相關製造業/串昌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串昌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4月14日,以生產化學淨水劑-聚氯化鋁、硫酸鋁為主,生產過程堅持品質與專業製造,更將「品質就是顧客滿意」做為公司政策標語。發揮全體團隊精神,以合理的成本,追求客戶滿意之品質,使公司持續成長,永續經營。如今串昌企業在淨水劑同業中的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可由其核心架構「技術(Technology)、人才(Talent)、創意(Creativity)、執行力(Excution)」等四大經營理念來證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串昌科技主要營運項目為聚氯化鋁及硫酸鋁淨水劑製造,屬於傳統化工產業之一環。本土傳統產業升級,不只是追求獲利的增加,更是尋求生存之道,故放大經營視野、佈局全球、建置電子化架構,是因應全球化來臨最好的方案。串昌企業將視野放在全球運籌的經營管理上,使原有傳統的作業方式也逐步的汰換、統整,做出全盤性的規劃調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員工陪/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串昌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