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內地網路電影 臨時演員(有興趣者 可以主動預約面試)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傳播媒體經紀業 / 翊采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內地網路電影 臨時演員(有興趣者 可以主動預約面試)

工作內容

參與廣告臨時演員(不限類型) 工作時間依拍攝檔期而定,配合劇組完成拍攝,歡迎對演出有興趣的你來加入我們
有經驗者佳(無經驗亦可,公司可提供相關課程培訓)

✪未成年者,務必請家長詳細閱讀公司資訊且獲得家長支持並可陪同面試後再投歷!

◈◈◈◈ MENDA翊采的公司理念為「重視每一位模特兒」 ◈◈◈◈
我們相信每一位模特兒都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
公司將盡力給予培訓機會與工作機會使你/妳成為專業模特兒在合適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公司營業範圍主要針對當季及新季的雜誌、網拍商品、DM、廣告行銷、型錄拍攝或直播平台。
公司給予旗下模特兒「多元機會、專業培訓、自媒體規劃」,使每一位模特兒皆能全方位成長與茁壯。
藉由本公司的市場專業與行銷計畫整合模特兒特質與客戶需求給予建議、分析,成為模特兒與客戶間的平台,以創造三贏之期許。

「經驗由時間積累,機會由自身把握。」
別讓沒有經驗成為錯過機會的藉口,我們提供『專業課程』以及『小班制教學』幫助你/妳勇敢追夢。
對於平面拍攝、走秀、臨演及廣告有興趣的新人model及演員歡迎你/妳加入MENDA翊采這個大家庭!

歡迎想加入的你/妳透過以下方式來更加了解我們,也可以從以下方式的作品集來更加了解模特兒行業:
❶翊采官方網站
  http://www.menda.com.tw/
  進入網站來讓自己更加了解翊采的一切
  更加可以從各個model中摸索出與他們一樣有獨特風格的自己。
❷翊采作品集
  http://www.menda.com.tw/Works
  從這些作品中了解通告的幕後花絮及工作內容,
  更加可以了解我們所跨的領域工作有哪些。
❸翊采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ww.menda.com.tw/

看完以下簡介是否讓你/妳有躍躍欲試的感覺呢!不要猶豫了,趕緊應徵吧~讓我們與你/妳聯繫,安排預約面試的時間。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1號3樓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