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印刷相關業/凱喬紙盒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臺灣凱喬紙盒(印刷)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于1988年元月至今二十餘一直秉持著認真、嚴謹的態度。我們的服務範疇包含各種印刷、彩盒、海報、目綠、吊卡、手提紙袋、說明書、貼紙、手工工藝盒、塑膠PVC、 PET盒,並不斷的開發各種所需產品。從設計、完稿、印刷到成品的過程,我們採用專業的電腦噴樣以及自動化的一貫作業。因此我們承諾可以迅速交貨,並達到品質保證。使得顧客能以最短的時間內得到本公司最迅速、最有效率的服務。現在本公司仍本著專業、認真的態度實踐生命共同體的精神,共同邁向新世紀新紀元。

服務項目:紙盒 工藝盒 手提紙袋 目錄 海報 紙卡 貼紙 說明書 膠盒(PP盒)

東莞市凱喬紙品有限公司
我們不斷加大投入,引進先進設備以進行全面數位化管理,為客戶提拱更致完美的產品和服務。同時,也將我們的資源進行有效的整合,強化服務的品質。面對未來的競爭,公司推出:提高品質、完善管理、降低損耗、增進效益的經營方針,將獨特的資訊與客戶的認知有效的結合起來,並強調客製化,使產品得以被客戶認可,進而獲得市場。
經營理念/價值觀:
1)誠信正直:秉持誠信正直的態度對待我們的客戶與員工
2)具備彈性:保有高度彈性的服務因應顧客需求及環境變化
3)持續創新:隨時吸收產業新知以確保擁有新穎設計
4)尊重個體:尊重各個員工並提供學習成長機會

公司願景:為因應快速變化的產業環境,我們致力整合公司所有資源及專業人才,成為擁有「最佳客製化」服務的紙盒印刷公司,並永續經營。
公司使命:提供迅速、高品質及滿足顧客需求的紙盒印刷服務。

http://www.kq-box.co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紙盒 工藝盒 手提紙袋 目錄 海報 紙卡 貼紙 說明書 塑膠盒(PP、PV C、PET盒)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2.產假
3.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其他
1.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喬紙盒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