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加賀首璽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加賀餐飲集團多年前從彰化及員林以精緻的日本料理起家,獲得中部民眾的好評與支持,為了追求更好的餐飲品質,董事長廖凱民先生不惜耗資三億重金在台中打造更精緻的加賀宴會中心(台中旗艦店),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精緻美味的料理菜色,為台中市餐飲界樹立更高的用餐標準。

加賀宴會中心對餐飲服務不斷追求真善美的境界,所看到、聽到、聞到及享用到的,都是加賀真誠的付出及用心。我們不怕您的挑剔,唯有不斷的指正,才能讓我們一天比一天更臻於完美。期待您在用餐時,能感受到有如在家中一般的舒適感受及親切服務,如有任何問題,也請您不吝指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加賀宴會中心為營造出夢幻的宴客空間,不惜浩資千萬打造宮廷般華麗的加賀首璽宴會廳,挑高壯麗的歐式門廊休憩空間,擁有數百萬的最新舞台燈光音響,加上精緻的裝潢及高雅的婚禮佈置,專業宴會服務團隊及主桌服務,讓您風光完成理想中的世紀婚禮及會議。 新娘休息室提供專屬的洗手間、古典衣架、保險箱及方便的電話服務,讓您在婚禮當天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休息室還會提供點心及養生花茶,讓新娘子在不被打攪的環境中安心化妝。 親切的加賀服務團隊從接洽訂席及菜色安排開始,到宴會當天的貼心服務,處處顯示我們想成為頂級宴席團隊的企圖心,期盼您把一生中最重要的終生大事及會議宴客放心的交給加賀宴會中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享勞健保
2.年假(任職一年以上)
3.不定期員工聚餐
4.免費供膳兩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加賀首璽餐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