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印刷相關業/印普特事務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穩健成長的直營印刷連鎖服務通路】 擁有新竹縣市 多家直營門市,未來會培訓內部人員做門市店長與協助創業 並設有12小時運作中央廠、獨立大圖廠及專業設計部門合版印刷,凡與印刷相關行業都可承辦。 8年來與同仁一同努力,持續成長! 【專業先進的中央冷氣廠房、乾淨明亮的印刷門市】 有別於一般傳統代印店與印刷廠,整潔嶄新的冷氣廠房及門市形象,給客戶明亮的消費空間亦有舒適的工作環境。 【完整的教育訓練、優質的諮詢服務】 為了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及印刷協助,門市人員接受完整的教育訓練。我們致力於讓每位同仁與公司一同成長,服務別人也成就自己! 福利制度 【好薪情】 每年調薪、定期考核加給、給付加班費 【獎不完】 、三節獎金、績效獎金、營業獎金 【保安心】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員工團保(意外險)、 【享樂假】 週休二日、見紅就休、特休 【出遊趣】 員工旅遊、公司聚餐、尾牙、 【真幸福】 添子禮金、結婚禮金、生日禮金、下午茶飲料點心 【升遷制度】 特別訓練課程:專員訓練班、幹部訓練班等等 順暢的升遷管道:試用人員>正式職員>專員>高級專員(儲備幹部)>店長(組長、主任) 經營理念 【成為最知名的印刷通路品牌,取代傳統對於影印業的雜亂印象:未來將在全台各地成立門市】 印普特圖文輸出中心 印刷成立至今,目標成為最卓越的數位印刷業者,在印刷各項服務上創新求進,朝拓展連鎖通路的目標前進,以最貼近顧客的經營模式,將多元化的印刷商品及數位資訊整合服務帶入客戶生活之中,讓所有顧客都能透過網絡式的服務據點,取得專業便利的服務,為生活增添更多即時性、功能性、創意性及客製化的印刷商品,達到印刷便利生活化的目標。 品質、服務、專業、創新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合版彩色印刷、書籍、報表紙、貼紙、大圖輸出、工商日誌、數位彩色輸出、影印裝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 保險類
 1.勞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
◆教育訓練
1.新人教育訓練
2.每年提供公司相關美工教育訓練
3.不定時派任外部教育訓練,相關行業或非相關行業
4.保有基本升遷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印普特事務機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