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電腦週邊/士展資訊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士展資訊用品有限公司自成立已來,已有20年,草創之初,以事務機械之主軸,發展至今,因同仁的努力及經營者的用心,我們的營業項目已呈多元化的擴展,如各種事務機器(OA事務機器商品、電腦週邊商品)等。
而我們面對各階段性的客戶也能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縱觀大環境市場之需求度以及經營者的遠見,我們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未來資訊發展的前景,十分地期待有更多的菁英能與我們一同往前程似錦的大道邁進。
多年來與長期配合之客戶已有達到某個程度的默契,我們不斷地在穩定中求進步,為的就是能全方位地擴展公司的未來,進而回饋給我們的客戶,使每位員工都能在自己的領域裡,找到開發自己潛能的未來,這是公司經營者的願景,更是每位員工的希望。
我們很有誠意,希望能集結各方的人才,一起打造美好的未來。
歡迎有野心開創未來及想開發自我潛能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OA事務機器通路商品:數位辦公化自動設備
電腦週邊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隔週休二日/ 年假 /
保險:勞保 /健保 /勞退提撥金 /團保/
娛樂福利:自強活動 / 國內旅遊 /員工不定期聚餐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資訊助理人員 留言
    接到通知面試的當天前往,由面試官進行面試,公司人員並不多,所以每個人分擔的事務會比較多一點,公司保障底薪外,另有績效獎金制度,休假方面為週休二日以及見紅就休,中午另有休息時間,除了底薪比較低之外,整體來說制度還算不錯,基本上照勞基法來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士展資訊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