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電腦軟體/天禾資訊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關於天禾: 天禾資訊有限公司於2010年成立新竹竹科總公司,並於2016年成立台中分公司,其項目專注於資料庫物料管理軟體開發、軟體工程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服務、通訊系統應用服務、餐飲服務等多項產品服務。
天禾自成立以來,以完成多項資料庫物料管理系統之客製化開發,其操作介面簡單易懂,除了包括客戶資料管理、物料資料管理、進出入帳管理、報表列印等功能,還可控制物料安全存量、整組零件、物料代用、即時報價、照片查詢等庫存管理功能。
開發完善的資料庫物料管理產品和客製化專業的解決方案是天禾資訊的優勢,積極進取、貢獻我們的智慧、熱忱與執著是天禾資訊的座右銘,天禾資訊針對IT行業及電子商務領域,在e化技術上皆有精湛與專業的宏觀,藉此為台灣企業機關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應用與網際網路應用技術服務和電子商務之絕佳方案。
我們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終極目標,永遠強調「品質至上」,力求做到提供給客戶的每一個產品都是最好的!「以技術為本、品質服務、永續經營!」這是我們天禾資訊始終的核心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天禾資訊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天禾資訊有限公司

  • 天禾資訊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