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顧問諮詢/尚典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尚典創立至今保持一貫永續經營的理念,未來一定是智權的知識經濟時代,要如何真正有效保護智慧財產權人的權利,是尚典創立的使命,本所一步一腳印走來,憑著穩紮穩打,不斷創新改善,以符合每一客戶需要提供各種不同之專業服務,以期能圓滿達成客戶所託。
      同仁夥伴間彼此真誠對待,共同營造活力環境及正能量,重視貢獻與傳承,同時提攜後進,確保永續經營。
      為實現智權產業的無限發展,E化服務以及培育利於企業發展之專業人才,是本所目前努力的目標,尚典絕對是一個能讓個人專業知識與經驗不斷累積與成長,並有機會及空間發揮才能的舞台,歡迎熱愛工作及生活,且願意接受挑戰的夥伴一起加入尚典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國內、外專利代辦:申請、核准、公告、領證、年費繳納及異動事項之控管 
2.國內、外商標代辦:申請、核准、公告、領證、屆期延展及異動事項之控管 
3.救濟爭議程序代辦:申復、核駁、再審、訴願、行政訴訟、舉發、評定、廢止、答辯各項程序之辦理。
4.專利檢索、商標查名:專利前案資料之檢索、商標圖樣近似之查名。
5.侵權、保護處理:專利、商標侵害排除、被控侵權之保護、鑑定程序之代辦。
6. 受任法律顧問
7. 國內著作權及植物品種權申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制度
◆保險
  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獎金制度
  個人績效獎金
  團隊目標獎金
  年資獎金
◆補助及訓練
  新進人員行前教育訓練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課程進修補助
  儲備幹部升遷制度
◆員工福利
  供應午餐
  慶生活動
  不定期國內員工旅遊
  不定期國外員工旅遊補助
  不定期聚餐、團體活動
  三節禮品
  交通津貼
  定期健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尚典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