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社會福利服務業/康福智能發展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設立緣起:
為推展社會福利政策,有效落實中、重、極重度智能障礙者及多重障礙者教育及各項福利措施,進而減輕身心障礙者家庭長期照顧及經濟負擔。
2.設立目的:
(1)提供發展遲緩之嬰幼兒早期療育、啟智、復健、生活自理訓練,為進入國小接受教育預作準備。(2)收容教養中度以上智能不足之身心障礙者,分別予以妥善教養,並訓練其獨立生活能力,培養
其健全人格與學習謀生技藝,期能踏入社會融入人群。
3.機構經營理念 :
秉持著「愛心、耐心、專心、永不灰心」及「勤耕社福、珍惜所託」的理念為身心障礙者及家長服務,用「誠心」去串聯每個社會資源,再以「主動、積極、創新」的精神推動身心障礙福利,得以讓「康福」的家長、孩子們以健康的觀念態度面對人生,得到幸福的生活。
4.環境特色:
本中心位於平鎮市山仔頂都市重劃區內,為一所典型的社區化社會福利服務機構,週邊的社區資源及公共設施設備至為豐富多樣及完備,環境優美衛生條件俱佳,為提供服務身心障礙者之良好工作環境。佈置溫馨,強調人性化、生活化及家庭化的規劃。

我們期望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兒以另一種生命的視野,用愛與尊重的心態來幫助他們尋夢圓夢、築夢踏實、跳脫人生的困境。而康福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正是這雙「推手」的主人,並且以此深感榮耀。

感恩大家的支持,歡迎加入愛的推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對象
一、領有重度、極重度身心障礙手冊,且經教育局鑑輔會核定符合在家教育資格,並持有證明文件之學齡身心障礙兒童。
二、18以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重度、極重度智能不足、多重障礙(盲多重及合併精神障礙者除外)、自閉症、唐氏症、腦性痲痺等身心障礙者(以上必須不具法定傳染病及攻擊性)。
三、縣政府社政單位轉介之緊急及保護個案(短期安置)。
四、經晤談評估具有臨時或短期需求之個案(依臨時暨短期照顧服務方案規定辦理)。
服務模式

◎日間托育及全日住宿
提供心智障礙者社區化、專業化及人性化的全日居住教養服務,提升智障者參與社區機會,減輕家庭照顧負擔。
◎復健服務
連結中心外部醫療團隊由職能、物理和語言治療師等,提供專業評估與復健計畫,與教保員合作,將復健目標融入於日常課程與活動中,進行訓練。
◎課後安親班
提供7~15學齡障礙學童課後教養服務,協助家長解決安親問題。
◎技藝陶冶
 訓練身心障礙者饅頭製作 手作品 家事清潔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ˇ享勞健保 勞退  ˇ員工旅遊  ˇ員工教育訓練(職前、在職及職外訓練)
ˇ三節禮品 生日禮卷  ˇ旅遊平安保險  ˇ不定時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護理師 留言
    在這裡可以擁有非常多人性化的對待,例如家裡有事或是生病時,一定可以請假的,主管不僅不會刁難還會打電話關心虛寒溫暖,這是很多公司做步道的事情,希望可以長期在這樣優質的好機構,另外我們公司每年都有員工旅遊,是出國補助非常大方喔,工作十年這是我第二次遇到這樣懂得犒賞員工的好老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康福智能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