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網際網路/捷德數位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從事網站設計已有10多年的經驗,處理過各種大大小小的案件,擅長分析客戶網路需求,依照客戶所需的內容進行各種網站規劃建議,涉略的網站領域有零售網站、貿易網站、企業形象網站、服飾網站、餐廳網站、B2B供應商網站、協會與組織網站,各種流程均非常熟悉,可以有效協助客戶快速有效完成案件。

擅長利用全球雲端運算資源,為客戶選擇最經濟實惠的網站虛擬主機建置需求,讓客戶可以用最少的預算使用到全球頂級機房的運算服務,使用Website Panel、SmarterMail等這種現代化網路工具,為客戶解決各種虛擬主機服務需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提供大台北中小企業-進行響應式網頁設計服務

響應式網頁設計英文名為 Responsive Web Design(RWD)

RWD網站 = 響應式網站 = 手機網站

RWD網站/手機網頁利用在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運作的特性,可以讓操作者觀看網頁時,同時搭配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上的APP軟體連結語法,將網頁內容與操作者進行互動。

例如:
‧點選『LINE按鈕』,將有興趣的訊息立即分享。
‧點選『電話號碼』,即可透過手機撥打電話。

為什麼會有這種網頁格式的產生?
主要原因就是上網界面沒有統一化, 每種設備及其領導廠商均依自行規格開發各種上網設備。
當然,在使用電腦上網是可以觀看的,但為了提供給使用行動裝置上網的使用者,有更好的視覺瀏覽及管理方便,而提出利用CSS3+jQuery等技術,設計出可以在大部份的設備上自行對應變換成合適的觀看畫面。
主要核心精神就是 網頁可以配合電腦、行動智慧裝置的螢幕大小自動變換 對應的網頁語法。
目前全球的行動上網已佔上網人口的一半,為行動上網的使用者設計專用的界面,絕對可以有效提高使用者經驗及網站競爭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依公司規定,依法律規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捷德數位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