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不動產業/新業宏建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國茂建設開發有限公司之建築行銷團員成立於2003年,建築能久遠perpetual、一座永收藏collection
『The  Vogue  Architecture 』用時尚元素架構出建築空間概念,勾勒出建築的表情,以建築結構的角度思考,發展出建築語言的對話,除了力學(Mechanics)、美學(Esthetics),更衍生出了數學(Mathematics)、幾何學(Geometry),讓時尚建築的永久價值性提昇、值得可住可收藏的藝術品。
推案以住宅不動產為主力,為了讓公司銷售團隊能夠朝向精緻、多元化個案包裝的挑戰努力,於2009年再組2個營業行銷處-讓內部競爭及合作方式以達成最高銷售業績為目標導向。
經營團隊---Team work
■ 建設部
■ 建築規劃設計部
■ 代銷部
■ 投資部
■ 海外事業部
採業務、企劃、研展、管理組織架構
常態性教育訓練 (建築法規、建築工法、建築美學、空間規劃、客服滿意、觀摩同行特色建築、市調)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模式--- Business model
■ 建設部
百年建築與藝術對談,在建築外觀的設計上以當代時尚建築做為完美的演出,在產品平面的規劃上要求除了空間及動線的完善外更符市場供需的機制。
■ 代銷部
承接個案不論為預售案、結構體、成屋案、二推案都需以專業精緻、多元化做為導向判斷,方能有致勝的表現,這就是公司及個案的經營精神Know-How。
■經營精神案前做業----屬戰略思考Know
策略優勢---strategy
戰略思考三種五大判斷 value Judgement
■五大型態  area value
■五大評比  realty value
■五大分析  overall value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業績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新業宏建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