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電子相關/榮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榮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 74年成立至今已經有30個年頭了,致力於消費性電子開發設計,開發出玩具、風扇控制器、濕度/溫度控制器、小家電產品控制開發、醫療產品 (氣墊床)、環保產品(垃圾桶控制器)、智慧型念佛機等等眾多產品。
 
由於社會環境及電子產業逐漸轉型,榮笠企業於民國100年開始致力轉型產品設計開發,從產品外觀、結構、包裝、功能等方向,依客戶個別需求做客制化的精緻產品開發。
 
由於現今社會型態的轉變及各種文明病和電磁波污染,造成自閉症/ 過動兒 /躁鬱症/ 憂鬱症還有各種情緒疾病和身心壓力症狀等日益增加,榮笠企業觀察到市場需求性,因籍由頻率共振原理結合量子科技、創新生活科技、特殊的﹝能量/訊息轉換﹞技術,應用「環境訊號逆散射技術」創新研發出最新的信息意識科技產品,協助我們調整生活中身心靈不同層面的和諧狀態。並運用德國高科技檢測儀器採用科學化的方式加以驗證。
 
目前客戶群包含身心靈講師、補教機構、室內設計、企業客戶、一般民眾 ...等。未來希望推廣信息意識科技產品到生活中不同層面,造福更多民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消費性電子產品開發設計
工業設計
機構設計
包裝設計
DM 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加班費
週休二日
保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榮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